欢灵萌

新人,哎嘿嘿(不好意思的挠头)

【炎尘】斗破同人 魂天后 【魂尘】3

 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﹏X(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惩罚我,而不是让游戏和剧一起刀我)

  擦干眼泪,更新……

  (看此文须知)可能会有ooc,主要依照漫画来的,介意的勿入。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✘✘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那夜过后,世间再无药尊者,之后,药尘一改往日的装束,以往白紫色的衣袍也随着药尊者的消逝而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两月之后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魂族祭台上,药尘身穿黑金色的衣袍,白发还是原来的白发,披落于肩背,赤瞳却早已不是以前的慈悲清澈,取而代之的是赤红的杀戮之气。

  祭台上的药尘正收拾魂族的“无用之人”,办事不力者,当杀无赦,药尘纯净的斗气已掺杂上魂族的黑气,只见黑白相间的斗气穿过一个小卒的身躯,那个小卒便化为了一缕魂,然后将那小卒投入祭台。

  “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!!!三次机会都抓不住的无用之人,下场如此,希望你们剩下的人以儆效尤。”药尘坐于众前道。

  众人皆沉默不语,后将事宜尽数分布后,药尘回到了魂族大殿,大殿中,魂天帝正坐于宝座上等着他,“阿尘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天帝,事宜已分布下去,接下来就是等了,待捉够魂魄,便可炼制丹药,助您到达斗帝至尊,到时候整个大陆都会唯您独尊。”

  “阿尘,辛苦了,接下来我要闭关,魂族事物就交由你处理了,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!”魂天帝走下宝座,走到药尘面前说道。

  “是,请您放心。”药尘行礼告退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魂天帝入关,魂族大小事物交由魂灭生与魂天后,魂灭生当真是会安排差事,魂灭生自己在魂族处理内务,而让药尘出去带领魂族各大尊者捉拿大陆强大的魂体。

  药尘的实力和魂族众尊者相伴,不出一月便捉了可观的灵魂体,无论数量与质量都是以前的魂族做不到的。

  魂灭生在殿前挥扇感叹:“魂天帝啊,你这步棋走的真绝!!!佩服佩服啊!”

  

  药尘亲自去分魂殿监视关押灵魂体,幽暗的魂殿,只有一个个关押灵魂体的囚笼发出一点点微弱的光,锁链在空中交织碰撞,发出声音。

  在众多灵魂体中有一个灵魂体甚是夺目,绿色的灵魂本源发出微光,虚弱的灵魂残破不堪,脖颈的锁链巨大无比,好像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灵魂。

  药尘很快注意到了那个灵魂,过去查看,那个灵魂躺在地上任由颈处的锁链吸取灵魂力量,看到这一幕,药尘的头突然疼了一下,他仿佛看见一个人,也是身处这样的场景,脖颈处的锁链很大,那个人白发白衣,灵魂非常虚弱,嘴角挂着金色的魂血,但是身上仍散发出不屈,药尘看见那个白发的灵魂和此处绿色的灵魂相重合,而此时自己感觉自己与那白发灵魂有着某种关系。

  “为什么?这是什么?为什么我感觉那白发灵魂和我那么像,头好痛,我好像丢掉了很重要的东西,但是我为什么想不起来?”药尘抱着头,一遍一遍的问着自己,一遍一遍的努力去想。

  萧炎许是听见了老师的声音,慢慢的醒来,坐起,萧炎看着捂住头的老师,忍不住将手向老师伸去,药尘也终于注意到了那个绿色灵魂伸向他的手。

  “老师,你怎么了?你怎么变成了这样?你不记得我了吗?老师,我是萧炎啊。”萧炎又一次眼睛泛红。

  药尘听着萧炎的话,愣住,药尘的眼眶也开始泛红,然后流出一滴眼泪,“你,是萧炎……那我是谁?我不记得,我什么都不记得,我不记得……”药尘抱住头摇着头说道。

  “您是药尊者啊,大陆第一炼药师,悬壶济世的药尊者,您慈悲处世,救人水火,您忘了吗?……”萧炎见状立刻对师父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萧炎再用力解释,但是药尘还是想不起来,头痛欲裂的药尘慢慢蹲下,把头埋在了衣服里,一边慢慢摇头一边重复着说道:“我不知道,我不记得……”

  这时,魂灭生赶到,开启折扇,缓缓轻扇,然后道:

  “天后何须多想,你以前怎样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现在,现在你是魂族的魂天后,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,何须听一个残破的灵魂的蛊惑?这些灵魂只不过想蛊惑你,然后趁机逃出去罢了,既然想以前会让你痛苦,那么绝对是你自己不愿想起,既然不愿想起那么你就不要去想了。”魂灭生挥着折扇落下。

  “魂灭生,你们对师父做了什么?为什么他会成现在这幅样子?”萧炎不顾锁链的束缚与灵魂的虚脱对着魂灭生大喊。

  魂灭生没有理睬萧炎的狂吠,附身递给药尘一个红色的药瓶,说道:“这是天帝走前特地留给我已备天后难受时所服。”

  药尘慢慢抬头,拿起了红瓶,当他准备将药一饮而尽的时候,萧炎身旁的魂笼里传来一个声音:“药尘,别喝!”。

  药尘看向那处,一个青色的身影渐渐浮现,当即觉得这个人好熟悉,好像是认识百年的老朋友一样,但是和以前一样,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关于眼前人的记忆,只有脑中不停的刺痛感折磨的药尘头痛欲裂。

  药尘犹豫片刻,还是将药一饮而尽,因为他现在脑袋真的很痛,是直穿脑仁的痛,是感觉下一秒头就会炸掉的痛,这种痛一刻都不想多受。

  可是药尘喝完药之后,迎接他的不仅是头脑的痛,还有身体的痛,身体似在丹炉中一样,燥热无比,仿佛欲火焚身一般,很快药尘便受不了的开始呻吟,衣袍已经凌乱,汗水越来越多。

  看着痛苦不堪的师父,萧炎心疼不已。

  “萧炎,心疼吗?”魂天帝看着地上瘫软的药尘道。

  萧炎诧异的看向魂灭生,魂灭生接着说道:“若心疼,何不帮帮他?他现在是因为药而引得欲火焚身,我可以让他进去,而你,可以帮他度过。”

  “魂灭生,你……这是欺师,我萧炎绝不会做。”萧炎咬咬牙,口是心非的回绝。

  “那可真是可惜,本以为你对你师父是那种感情……看来这次只能我亲自来了。”魂灭生说着向药尘走去。

  萧炎看着魂灭生离药尘越来越近,终于忍不住道:“魂灭生,你别碰师父,我……我…我来!”

  

  魂灭生嘴角上扬一笑,将折扇“啪”的一声合上,把药尘送入萧炎的魂笼。

  萧炎看着身前衣衫不整的师父,耳根子都红的不像话,药尘已经露出了白嫩的肌肤,胸肌裸露,红豆也甚是诱人,白色的玉颈凹凸有致,凌乱的白发也盖不住额上的汗珠,眼尾处的绯红与泪水结合起来更显得这像一个易碎却可口的“宝物”。

  萧炎看着这“宝物”,听着诱人的呻吟,终于一腔火烧了起来 ,萧炎先轻轻的抱着师父,然后慢慢解下衣衫,将头投入师父的怀里,然后缓缓的往上轻轻的叼住红豆。

  药尘轻哼一声,不住的握起拳头,不久,萧炎又往上沿途种下一颗颗蚊子印,最后四瓣花瓣相合,花蜜相交,吸管插入了茶杯,喝到了花蜜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良久,两人终于结束,深深的睡去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待萧炎醒来,药尘早已不见踪影。

  魂族天后寝宫里,药尘独自坐着,就好像当初魂族大婚的前夜一样,此时他双眼无神呆滞的看着镜子,药尘此时已经把昨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,他不记得什么萧炎,不记得什么自己会因为回想而头疼,但是他现在确实很累,就像干了一夜的活,还没休息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吡吡叨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嗯……估计下一篇就结束了,感谢支持。

  (鞠躬)点关注,不迷路嗷,求三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