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灵萌

新人,哎嘿嘿(不好意思的挠头)

【尘九‖尘炎】斗破同人

  一个脑洞,尘九是«斗破苍穹之药老传说»漫画的内容,里边狐妖九九和药尘好嗑

然后尘炎就是懂得都懂众所周知啦

废话不多说,开始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今天萧炎从大千世界中淘来一个宝贝,据说这个宝贝可以穿越到任何一个时空,淘来之后萧炎就迫不及待的带回来,和老师分享。


    萧炎嬉皮笑脸的来到药尘房间。


    “师父~,师父~,哎?人呢?”萧炎大喊了两声,不见人影,刚打算转身踏出房门,一个白影突然嗖的一下出现。


     “干嘛干嘛干嘛?叫魂呢?喊这么大声!”药尘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师父,您在啊,我刚淘到一个宝贝,你要不要玩玩?”

    “哦?什么宝贝?”药尘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能穿越时空哦!比如,穿越到花姨年轻的时候……嘿嘿嘿——”萧炎的语气里充满了期待,八卦谁不想看。


    “嘿嘿,我劝你不要看,敢看我给你牙掰断啊!”药尘擦擦拳头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您都看过我那么多红颜知己羞愧事了,您就不要那么小气了吧~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萧炎这小子会不会偷偷的背地里看?不行不行,得给这宝贝抢过来,以绝后患~

    药老边想边行动,想把宝贝抢过来,可是萧炎也不可能轻易放手啊,两个人争持不下,不小心触动了开关……


     两个人被传到了一处丛林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里是……斗气大陆?看来真的穿了……”小炎子惊叹道。

     小炎子四处张望了一下,开口就是国粹“WC,真TM好看!”

     “我说……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去再看?” 小炎子身下传出药老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小炎子立刻起身,羞愧的挠挠头。


     “老师,我们这是在哪里啊?”小炎子问。

     “啊?你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“啊?我不知道啊!”

     俩人大眼瞪小眼,谁都不知道这是哪里……


    “这里是妖精森林啊!”突然一个声音回应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两人四处张望寻找,看见一个抱着果子的小女孩,小女孩正在看着他们。


    药尘看了看小女孩好像回忆起了什么……


   “你们好啊,我叫狐九九,你们是迷路了吗?”狐九九热情的问。


    “没~”药尘没字还没有说出来,小炎子就抢着回答道“对,是的,我们迷路了,请问丹塔怎么走啊?”


    ‘早就听说,丹塔是师父的情窦初开之地,嘿嘿嘿,那里一定很刺激。’小炎子心里暗戳戳的琢磨。


    “丹塔啊?我熟,我非常熟~”狐九九回答

   “那真是太好了,那麻烦这位温柔漂亮的妹妹告知我……”小炎子还没说完,狐九九就说:

    “我熟,但是我不想去……哼哼~除非你们愿意做我的仆人。”


     没想到这个小狐狸看起来傻不拉几的,还真能麻烦人,好吧,为了八卦,忍了!(*꒦ິ⌓꒦ີ)


    “成交,女王大人。”小炎子就这样就范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肚子饿了,我要吃东西,仆人,去给我捕猎吧!”九九这就开始使唤起仆人。


     “好的”小炎子说完,本来是想拉着药尘一起去找食物的,然后药尘一句话给他憋死了“干嘛?你是她仆人,我又不是,你干嘛?要伺候你自己去伺候啊!我歇着!”药尘说完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不动了。

  

    无奈,萧炎只好自己去找食物,不一会抱回来一堆野菜,野果,可是九九并不满意,萧炎只好再去找,又找来鱼和鸟,九九还是不满意。


    “啊,救命,她到底想要什么啊?”药尘看了小炎子的举动哭笑不得,哈哈。

  

    “想知道她想要什么吗?”小炎子闻声,转头看着药尘呆呆的回答,“想”

  

   “拿你的八卦换。”此时药老的嘴巴弧度上升了,弯成了月牙,而小炎子看着不怀好意的师父也是无奈,一个八卦换一个八卦,不亏不亏,于是小炎子就答应了下来,药尘也如约告诉了小炎子九九想要什么。


   九九吃饱喝足之后,就带着小炎子他们出发前往丹塔。


    看着药尘没有做事还跟着一起走,九九问到“你不是我仆人,为什么也和我们一起走啊?”


    “你仆人是我徒弟,我怕你把他大卸八块,我得跟着啊,毕竟你可是只小狐狸精啊!”药尘平静的回答。
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