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灵萌

新人,哎嘿嘿(不好意思的挠头)

【炎尘】斗破同人 魂天后【魂尘】2

  啊啊啊,因为苍兰诀和原神更新的缘故,更新迟了一点,抱歉_(:з」∠)_别急

  再插一句,大强和提纳里好帅。

  

  (食用须知)轻微ooc预警,刀子预警,注要按漫画版来的

 … 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最近魂族内外都在张罗魂天帝的婚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了吗?魂族有婚事了,还是那个族长,魂天帝娶妻。”

  “听说了,魂族早就把消息传播的大陆人尽皆知了,不过魂天帝娶药尊者这消息我感觉有点离谱。”

  “我同意你的看法,且不谈这药尊者是何其清高之人,绝不会与魂天帝同流合污,就说这药尊者已经被传逝世好多年了啊。”

  “但是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,药尊者失踪数年没准就是一直和魂天帝勾搭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修士对这件事讨论纷纷,什么都敢说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,这件事被风吹到了中洲,传到了风尊者的耳朵里。

  风尊者苦苦寻找药尘多年,今日却突然听闻这荒唐的消息,风闲拍桌站起,走出星陨阁,乘风而去,待几时之后,风闲又乘风归来,面露难色。

  风闲去各处打听消息的真实性,各个消息情报网给出的结果均一样——消息属实!

  这让风闲一时间不知是喜是悲,喜在药尘那老东西还活着,悲在自己仿佛错过了太多,曾经的至交好友没有死却消失数年,自己苦苦寻找没有结果,现在却突然告诉他老友一直在敌人那,并且马上要和敌人头子大婚!!!

  风闲在房间来回踱步, ‘药尘一定是被逼的……但是以他的性子,不可能会轻易的被什么东西逼成这幅样子……如果真的是老友叛变?……这不太可能,我太了解他了……会不会是那老东西失忆了?然后被趁机钻了空子?……’风闲忍不住想了很多很多种可能。

  ‘现在怎么办?要不要去救那个老家伙?不对,应该先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被逼迫的,万一人家是自愿的呢……而且那可是魂界,我去了之后能不能再活着出来都是问题……啊啊啊……药尘我真是当你爹啊!!光管你留下来的星陨阁都累死我,现在又要操心你小子的破事儿!!!’  风闲想到这,挠完头发又捂住脸,呜呜呜的哀嚎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魂界中,侍女在为药尘试弄婚衣,红金色的喜服,配上白发赤瞳,白色的肌肤与线条匀称的身材,活是一个大陆最美。

  待侍女散去,药尘独自坐在妆镜前,低着头,失魂落魄的想着什么  ‘现在,大陆的人应该都知道了吧,自诩清高药尊者要嫁人了,真荒唐啊!!本来惨死在自己徒弟手里就够丢人的了,现在可好,堂堂七尺男儿,要屈身于人,可真够可笑……’

  药尘现在只能在这里等待着明天的到来,自杀?不,根本行不通,无论死多少次魂天帝都能把他拉回来。逃跑?不,这也不可能,门外就是层层侍卫,即使自己可以对侍卫出手,但是魂天帝会第一时间感知,也是逃不掉的。

  

  药尘本来想安安静静的过完这一天,结果魂灭生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,魂灭生进来后,上下打量了一下药尘,随后说道:“呦,还真是药尘啊,怪不得怪不得,啧啧啧,以前没觉得你怎么样,今天这喜服加身,果真是绝色,就是可惜了,让他抢了去。”魂灭生口中的他想必就是魂天帝了。

  “你不必这般折辱,待到明日,你也得唤我一声阿嫂。”药尘已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。

  魂灭生听到这,将扇子打开,然后说:“你不像我在来时听说的那样,我本以为你会一掌把我打出去,可是现在你这样说,难不成你就这么想做我阿嫂?”魂灭生故意挑衅。

  “不想那就真的能不做吗?如果有一个人能给我另一个选择……”

  “你这可就算是很走运了,我就是上天派来给你另一个选择的人,你看——”魂灭生说着拿出一个红色的药瓶,“这就是解脱之法,喝了它,别说是魂天帝,就是斗帝来了也没有可能再复活你,它可以让你彻底解脱……不过,这药也是很痛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我会信你吗?”药尘直接了当的拒绝,魂灭生只在一旁面露尴尬,然后收起药瓶,走了出去。

  对一个之前毫无交集之人,本就要存有戒心,更何况对方还是魂族,但凡动动脑子都知道,这药十有八九有问题,多半就是魂天帝派魂灭生来的。

  魂灭生走后,药尘还是独自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魂灭生离开后便去了魂族大殿。

  “怎么样?”魂天帝问道。

  “不怎么样,人家根本没喝,哥,别人用脚想都知道这玩意儿不能喝啊,咱们是魂族哎,魂族人说话,啧啧啧……说是臭名远扬都不为过,再者,您让我去,那不肯定完蛋嘛,我——您的毒唯狗腿一号……”魂灭生喋喋不休的聒噪着,魂天帝根本插不上嘴,最后安排了两句,就让魂灭生走了。

  ‘不打紧,时间还长着呢,我们慢慢玩,有萧炎这个软肋在,早晚你会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是我的’魂天帝坐在宝座上一手撑着脑洞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红毯铺满了魂族的主干道,魂族大殿内外红里透金,满是奢华,宴席摆满了大殿及殿外主干道,各大家族皆有派人前来祝贺随礼,也不是魂族有多少声望,而是魂天帝下了死令,“各族必须派代表来,不来者事后后果自负!”各族都惧怕魂族的势力,方才妥协应邀。

  到了吉时,侍女簇拥着药尘和魂天帝走出,药尘身穿红金色的喜服,白发赤瞳,凤冠绫罗,艳丽夺目,在场宾客有惊叹的,有垂怜的,有唏嘘的,千百个人便有千百种想法,但是这千百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,他们都认为药尘此时很美。

  魂天帝与药尘走上台阶,一同在台阶之上行礼,礼毕之后,魂天帝落座在殿中宝座上,而药尘则被送入魂族族长的寝宫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,所有人都离开之后,魂天帝走进寝宫,药尘仍旧一身红衣的坐在桌前,头上的凤冠依旧在头上戴着,见魂天帝进来后,握了握拳。

  魂天帝依桌而坐,坐于药尘一旁,拿起酒壶倒上酒水,递给药尘,药尘白了一眼,然后接过闻了闻,而后又放下。

  “魂天帝,你应该知道一句话‘药毒不分家’我既然是炼药师那么你应该把投毒这个念头断了,昨天魂灭生拿给我的和现在你给我倒的是一个东西吧!!”药尘道。

  “投毒?那多没意思?我们要玩就玩刺激的……嗷对,今天你猜我捉到了谁?”魂天帝说完挥袖把今天捉到的新玩具给扔了出来。

  待药尘看清是谁,大为震感,“风闲?你……为什么会……”

  “药…尘……”风闲现在的状况,遍体鳞伤,嘴角的血说明风闲伤的很重。

  风闲苦找数年,如今有一个机会,即使知道这是可能有去无回的深渊风闲也要闯一闯,因为这就是兄弟,但是还是因为运气不好在魂界边界就被捉住,后遇到魂天帝,打了一场,不敌,就这样被捉了起来。

  “魂天帝!你……”

  还没等药尘说完,魂天帝再次挥动衣袖,又滚出一个人,这次是萧炎的灵魂体,上次伤到昏迷之后,萧炎即便醒过来,也是虚弱的不成样子。

  此时房间里四个人齐聚一堂,药尘他们那边三个人甚至对魂天帝一个都没有一丝胜算。

  “药尘……”(魂)

  “我知道……”(尘)

  药尘拿起酒杯便将药一饮而尽,顿时感觉四肢无力,瘫软在地,额头上的汗也渐渐渗出,脑袋如同将要炸开一样,酒杯落于地面,药尘也在地面上疼的用拳头捶地。

  “药尘!!!”(风闲)

  “师父!!!”(萧炎)

  两人异口同声,都十分担心,看着药尘痛苦的样子两人十分心疼,痛恨自己的弱小,为什么不能救眼前人。

  

  萧炎看着师父痛苦,手握的越来越紧,风闲那边情况也不容乐观,风闲的指甲已经深入手掌,一滴滴血滴在地板上,但是他们仍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,什么都做不了。

  良久,在药尘疼晕过去,被魂天帝强行唤醒,再疼晕,再唤醒……重复了好几遍之后终于结束了,终于不疼了,然而此时药尘看上去就像一个人偶一样——虽有意识,但是弱不禁风,四肢无力。

  魂天帝见状,心中甚是欣喜,魂天帝将风闲和萧炎用锁链锁在屋中,对他们说:“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环节,请睁大眼睛,这将会让你们终生难忘。”

  魂天帝抱起药尘(公主抱),在风闲和萧炎的注视下将药尘放在床上,而后压了上去。

  “魂天帝,你个禽兽,放开我师父,快点放开,有本事就折磨我……”萧炎看的那种情形第一个反应过来,并大喊,殊不知,萧炎的眼眶已经布满红丝,眼泪不住翻涌。

  “药尘,你徒弟这般反应,不像是一般徒弟可以有的……难不成他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?!”魂天帝骑坐在药尘腰上发出一个疑问。

  药尘没有答复什么,只不过躺在床上,眼尾红红的,看起来粉粉嫩嫩的,非常可口,魂天帝褪去药尘的喜服,一寸寸白色肌肤现入眼帘,光滑!匀称!

  魂天帝只是将手游走在药尘的身子上,药尘就受不了的开始发出声音,和微微颤抖,突然魂天帝捉住了小尘,药尘从脸颊到耳根瞬间红涨,大口喘着粗气,魂天帝一用力,药尘的眼泪便涌了出来,脸也更红涨,眼泪,汗液夹杂着口水。

  风闲不愿面对眼前的一切,即使是算得上阅历丰富的尊者,但是让他距离这么近看这种事,还是有生之年第一次了,更何况还是自己老友和敌军头子,啊啊啊,实属想挖个地洞钻进去。

  萧炎那边更不用说,萧炎已经将愤怒,无助,恐慌等多种情绪掺杂在一起了,没有什么比看着自己最敬爱的师父被别人践踏更让人绝望。

  过了今夜,从此天下再无药尊者,只有魂天后的尊名,今夜过后,迎接小炎子的将是比今晚绝望千倍万倍的折磨。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………哔哔时刻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听说最近查挺严,害怕,就这样吧,呜呜呜,脑子里想了好多呢,可惜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