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灵萌

新人,哎嘿嘿(不好意思的挠头)

【炎尘】斗破同人 魂天后【魂尘】

  刀子预警,ooc预警(有一点但不多),是之前的脑洞——让萧炎看着师父被魂天帝逼迫,嘿嘿嘿,超想写的,૮ ºﻌºა站岗

  话不多说,开整!

  

 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里不是魂殿,而是魂族总部,阴暗的大殿里,铁链作响,幽蓝色的鬼火如同星星一般,忽明忽暗,殿前的台阶上是魂天帝的宝座,而台阶下的牢笼里是魂天帝新捉的玩具,名字叫做——萧炎。

  魂天帝命下属去分殿押送一个人,算算时间,应该带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便有两个人将一个灵魂押送至殿中,那个灵魂,便是萧炎的师父——药尘。

  自药尘被魂殿捉住之后已有数月,药尘被分殿走狗折磨的不轻,几乎消失的灵魂,破损的灵魂本源,灵魂受伤吐的金色的血液仍挂于嘴角,杂乱的头发与污脏的衣服,虚弱的他早已被折磨的在魂飞魄散的边缘徘徊。

  

  脖子和手腕上都上有魂殿重重的锁链枷锁,锁链枷锁上都是抑制灵魂的符文,药尘瘫软在地,已经没有一丝气力,脸上如纸,赤色的眼睛也变得灰暗,只是睁开眼睛就已耗费了大半气力。

  

  黑色的殿中唯有这一团白色,甚是夺目。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走下台阶,在药尘身前停下,魂天帝拉起药尘脖颈处的锁链,俩人凑的很近。

  魂天帝挑起药尘的下巴,端详着药尘的脸,魂天帝道:“你就是大陆第一炼药师啊?名不虚传,你是第一个能在我魂殿撑这么久的灵魂体,灵魂力量着实可怕……不过,我是万万没想到,你竟是一个美人,白发赤瞳,肤白腰细,有没有兴趣做我的魂天后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呸,你妄想什么?”

  “妄想?哈哈哈……本座还从来没有听过这两个字,本座想要的,从来都没有人能够阻止的了,包括你,就算你自散灵魂,本座也可以把你拼起来复活,然后监禁起来!不过……如此那样,便失了些趣味,不如我们慢慢玩…”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说完走到笼边,一把扯下盖在笼子上的黑布,魂天帝动动手指,萧炎便醒了过来。

  萧炎渐渐睁开眼睛,他的目光越过魂天帝,锁定住了魂天帝身后趴在地上的灵魂,顿时红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见他那日思夜想的师父虚弱的几近魂飞魄散,萧炎无法想象师父在魂殿经历了什么,师父可是天底下最厉害的炼药师,灵魂力量何其强悍,到底是怎样的折磨才能让他变成这番模样。

     萧炎颤抖的说出两个字:“师父!”

  

  药尘许是听见了萧炎的声音,一手撑起身体,一手在身前四周摸索,“小炎子?小炎子是你吗?”将四周探清之后,药尘低下头,“不,不是,一定不是,小炎子一定还在外边,他一定在很努力的修炼。”

      小炎子看着眼前的师父,一股酸楚涌上鼻尖,‘师父,已经看不见了?!’

  

  肉身死,则味觉消,灵魂创,则五感失,后魂飞魄散。

  

  “魂天帝,你做了什么?”萧炎忍着泪,握着拳头,对魂天帝吼道。

  也是这一吼,让药尘一愣,确定了身边这位正是自己的徒弟萧炎。

  “别着急,很快,你也会变成灵魂体,然后我会让你一点一点的把你师父受的刑全都尝一遍,不过到时候你能不能撑得住就难说了,毕竟就连你师父也是快要魂飞魄散了。”魂天帝不急不慢的说着,“不过呢!在这之前,我想看一场师徒相聚的戏,我真是一个大善人。”

  说完,魂天帝便把笼子打开,将萧炎放了出来,萧炎终于来到了师父面前,不过不是以他想要的方式,萧炎多么想能破魂殿救出师父,开始现在一切事与愿违,不争气的小徒弟被敌人捉住,和师父相聚在囚笼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萧炎跪于师父面前,磕头致歉:“师父,小炎子让您失望了,没能救您出去,反而将自己赔了进来。”而后,小炎子重重的对着药尘磕了一个头,额头瞬时一片红。

  在第二个头下去之前,药尘眼泪夺眶而出,一把抱住了萧炎:“小炎子,真的是你,为师不怨,为师不怨的。”药尘边说边流泪边轻轻摇头,多不容易的相聚,是师徒分开数月后深陷囹圄,却依旧情感满腔,无从言表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父。”

  “小炎子。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见两人情深至此,魂天帝一个挥袖,将炎尘两人分开,一手掐起萧炎的脖子,“师徒深情,怪好看的,不过就先到这吧,因为本座真的受不了腻腻歪歪至此。”魂天帝的眼睛由黑变为黑红,一手用力的同时说道:“你不是问本座药尘经历了什么吗?本座这就告诉你。”

  黑色的斗气慢慢将萧炎吞噬,待黑气散开,魂天帝的手上便只留下了萧炎的灵魂,至于肉身,早已被刚刚的黑气吞噬殆尽。

  

  萧炎第一次感受到成为灵魂体的感觉,虚弱,使不上力气,整个人都蔫了下去。

  魂天帝将手放开,萧炎便重重摔在了地上,师徒二人都躺在地上,而他们的面前是实力强悍的魂天帝。

  魂天帝看着眼前的二人,满意极了,勾起药尘的下巴说道:“我已经让你徒弟变成灵魂体陪你了,我现在可以把你们一起送走,当然,如果你愿意,我也可以让你们平安无事的待在魂殿,只要你答应做我的天后。”魂天帝说到这里站起转过身,背对药尘,“你应该清楚我的手段,也清楚我的为人,我想,你应该是个聪明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选?不从,他们就会面临酷刑有魂飞魄散的风险;从了,自己又和那群魂殿走狗有和区别,吃了那么多苦刑守住的信念,难道就此屈服嘛?

  “魂天帝,你知道你有多蠢吗?你这是在威胁一个已经惨死过的人,相比于你这个没有经历过死亡的人,我已经死了很久了,韩枫受你们指使害我惨死于徒弟手下,我药尘已经死在魂殿手里一次了,也不差这最后一回的魂飞魄散,管你是给我痛苦还是折磨我到魂飞魄散,我药尘都等着你。”药尘生前何其傲骨,死后也依旧是大陆中强者常谈的人物,怎会轻易屈于魂天帝身下。

  魂天帝闭眼微笑,就好像药尘的拒绝是他意料之中的事,魂天帝转向药尘说道:“药尘,魂飞魄散?我怎么舍得你这样的美人?我不仅不会让你魂飞魄散,还会让你复活,赐你肉体与新生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不怎么样!纯粹是痴心妄想!”药尘刚说完,魂天帝便变了嘴脸。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眼神轻蔑的看向萧炎,手中召出魂鞭,一鞭子便抽在萧炎的身上,鞭子过处留下一道金色的伤口,淌出金色的魂血,萧炎也感受到以前从未有过的痛感,来自灵魂的痛。

  肉体上的痛能真切的感受到,而且可以捂住止痛,而灵魂受伤,不能真切体会,就好像不是在自己身上,自己摸不到伤口,但是却能疼的满地打滚,整个灵魂都能牵动的疼,而且灵魂的伤比起肉体的伤痊愈的概率很小,可能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。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一鞭下去萧炎已经疼的缩成一团了,第二鞭下去,萧炎不受控制的在地上滚了起来,接着就是一鞭接一鞭,不断的抽在身上,地上金色的魂血越来越多,萧炎的灵魂也越来越透明。

  药尘被魂天帝锁在一处,动不了身,也说不出话,直到萧炎彻底晕了过去,魂天帝才停止,挥袖将药尘的禁锢解除。

  那时药尘像失控一样的喊道:“魂天帝,停下,他只是个孩子!!”说完,两行泪不住的流下 ,这一刻药尘才意识到自己对萧炎竟有这般深情……他受伤他会心疼,会忍不住流泪,甚至他成为了他唯一的软肋。

  

  魂天帝收了手里的魂鞭,然后走到药尘身前蹲下,跟药尘说道:“你应该说你愿意,你愿意做我的天后。”

  药尘握紧拳头,对魂天帝说:“我愿意,愿意做魂天后。”

    魂天帝满意的笑了,之后命人将复活肉身的药,与融合灵魂的药浴拿来,又命人养好了药尘的灵魂,复活了药尘。

  复活后的药尘,虽拥有肉身,但是这具肉身可以被魂天帝所控,魂天帝在药尘灵魂与肉身上均下了魂符,使药尘不能离开魂界,也将药尘的斗气特殊封印,药尘可以对他人使用斗气,但是唯独不能对魂天帝使用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是魂族的天后,那么这必须值得有一场盛大的婚礼,就在药尘复活之后,魂界便开始张罗魂天帝大婚。

  

   ………………作者哔哔叨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嗯……3000+字,从来没有写过这么多的,大家要的刺激场面在下一章,会连更的,至于是什么刺激,嗯……就是小炎子看车,懂得都懂,不懂的也别乱问⌓‿⌓

  ૮ ºﻌºა站岗

  点关注,不迷路,感谢支持,感谢三连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