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灵萌

新人,哎嘿嘿(不好意思的挠头)

斗破同人【炎尘】炎尘与小药尘 4

  (与同人无关,我自己的破事发发牢骚)关于发生了一件无语的事,老师快递来的书和我之前买的书一模一样,不过老师发来的还是盗版,QAQ重要的是老师发的书还要运费

  (/_\)大怨种

  

  (同人相关)上次说到哪里了?奥对,刀了一下,好的,这回该小炎子和小药尘见见面了吧。。。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✘✘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雨过天晴之后,炎尘两魂去了药族宗族碑,大黑石头还是那么坚硬的屹立在那,就仿佛是药族无情的人心一样,坚硬,漆黑。

  两人看着宗族碑,各有思绪,萧炎想起,在未来这个象征荣誉的石头最终会化为魂族欲望的垫脚石。

  “在绝对的野心面前,其他人的荣誉就如草芥,即使是拯救过众多生灵的药族圣人,圣人们留名在宗族碑上又如何,到头来,碑化为粉尘,人化为黄土,无人知晓他们的名字。”药尘感叹道。

  药尘飘上祭台,萧炎则在原地静静的望着师父,幽静肃穆之地,萧炎望着黑色巨石前那抹白色怎么都移不开眼……

  良久,药尘招呼小炎子上了祭台,随后衣袖轻挥,场景变换,来到了宗族碑之下,这个地方是一个墓室,墓室中一具骨头架子,骨头架子周围还有诸多宝物。

  正当萧炎疑惑时,药尘轻声说道:“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只见墓室中有一个铁锹突然破土而出,铁锹后边正是小药尘,小药尘嘴里还嘟囔着什么,而后,小白团子进入墓室东张西望。

  两坨隐身灵魂体飘在半空,静静的观察,药尘一手结印一挥,两个魂便钻入了骨头架子里,骨头架子的眼眶便有两团异色的火烧了起来,小药尘见状,一股寒意涌上心头,害怕的大喊大叫,四处乱跑。

  萧炎见状 噗嗤 一笑,心想“好可爱”。

  药尘则偷偷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  而后骨头架子拎住了小药尘,并且传于小药尘一套药学理论,小药尘也是聪明,当即拜下了这个“师父”。

  等小药尘离去之后,炎尘二魂便离开了那具骨头架子,萧炎感叹:“闭环,老师自己做自己老师?而我也算是师父的老师?”

  正在两魂准备出去时,背后的骨头架子突然开口说话了:“两个小娃娃?竟然还敢钻进老夫的尸身中,你们就不怕进的来出不去吗?”

  两魂大惊,而后萧炎对着骨头架子道:“小娃娃?再怎么说你也只是一个骨头架子,而我们是两个灵魂体,难不成还打不过你?”一 和 两 二字说的分外突出。

  “再者,你可知你现在面对的是谁?他可是未来的斗帝嗷,要是真打起来你可是会落花流水,抱头鼠窜,鼻青脸肿,跪地求饶……”药尘叉着腰,一口气说了好多词语,师徒二人一唱一和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师父,您的鼻子已经有十厘米了,您再吹,您的鼻子就要到十五厘米了૮ ºﻌºა站岗”萧炎的话语中带着一丝宠溺的味道,萧炎固然知道此时的药尘必然为他唯一的徒弟感到骄傲,因此好不容易逮到一次炫耀的机会,那就可劲发力,把憋了好几年的词库一次性都说出来。

  骨头架子感到这俩魂实在是聒噪,于是骷髅手掌中升起一坨火焰,欲切磋一番,萧炎也不做推脱,接招而战。

  结果可想而知,石头剪刀布萧炎输了。

  („ಡωಡ„)

  萧炎躲进了药尘的怀里假装哭哭唧唧,这整的倒好像是骨头架子输了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药尘走过来对骨头架子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药苍前辈,我们无意与您斗武对立,我们之所以冒险来这里,是因为未来的大陆将有重大危机,只有您收那个孩子为徒,这场危机才有可能解除,我们本以为这件事是一个闭环,方才进入您的体内操纵您的尸身,完成收徒,不过既然您醒了过来那么现在最后的选择权,理所当然应该交由您手。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ing……

  

  药苍从宝座上起身,用已经磨损的声音说:“既然如此,那么……”

  炎尘两人充满了期待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那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未来大陆有危机那就危机呗,我已经是一具骷髅了,危机应该不会危机到我吧。”万万没想到,大喘气式对话给了炎尘两人当头一棒。

  “可是,前辈,如果不按照我们说的做,未来不仅药族会灭族,上边的大黑石头也会化为粉灰,而且整个大陆将是一片血海,生灵涂炭啊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……”药苍突然大笑,“小娃娃啊,你全当我老人家好忽悠不成?你们若真的是为了这一目的而来,为何不去直接杀掉未来那个可以毁天灭地之人,而是来这里找我这个老人家?与其间接的解决问题,不如直接斩断问题的根源,这个道理,斗帝不会不懂吧?”

  药苍停顿了一下,充满愤怒的接着说道:“况且,我巴不得药族快点灭掉,以解我心头之恨。”

  

  趁药苍陷入悲伤分神时,小炎子在一旁轻声说着:“师父,您骗人的伎俩退步了呀,连一个失去脑子的骷髅都唬不住了。”

  “闭嘴,唬不到让他教我东西,就没有后来的我,你就得不到焚诀,成不了斗帝,魂殿就会大开杀戒,你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啊?!”

  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  “鬼知道啊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正当两魂窃窃私语时,药苍也断线重连好了,随后药苍说道:“不过,仔细想想,刚才那小鬼已经拜了我,那么我就应该授他本领,若不言而有信,那就是我的过失,也罢,教就教吧,就当打发时间了。”

  炎尘二魂听到药苍的话喜出望外,随后和药苍简单聊了一下未来,便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抱歉,写了比之前多好几百字还是没有冲到大家期待的“小药尘情缘初遇,萧炎吃醋”也没有什么糖,只有干巴巴的师徒对话和剧情铺垫,一边想着快发出去,一边想着能不能再多写一点,写到大家期待的那里。

  真的抱歉,让大家再等一天了。

    下次一定(抱拳)然后还是老样子,有一个点赞,一个推荐,一个评论,一个浏览我就会继续写下去,直到这个同人脑洞完结。

  点关注,不迷路!૮ ºﻌºა站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